【永旭物业】业主下水管堵塞 物业暖心相助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04

2月28号,打开永旭物业名泽园项目处的业主微信群,一条业主的感谢信跃然而上,项目处的同志们看到这条信息后都很欣慰,事情追溯到几天前。

3.1

“你好,物业吗?我家厨房下水管道一直在滴水,水流的到处都是,我一个老人在家,不知怎么办了。”15-303业主在电话里着急地讲着。
“阿姨,您不要着急,我们马上到。”
项目处的两位工程师傅这两天都在社区帮忙,调过来至少要半个小时,项目处陈经理放下手中工作,带着物业管家直奔15-303业主家。
经过一番查看,发现厨房下水接头处,硅胶密封圈老化产生的渗漏,导致水漫金山。陈经理不怕厨房污渍,撤下下水部分,拿到卫生间冲洗干净,吩咐管家到物业工程仓库取来生料带。把接头处重新缠上,接好,试了一下,不行,还是漏水。
生料带代替不了硅胶密封圈,立马吩咐保安队长带上卸下的下水部分,去附近的工业品市场采购。
半个小时左右,保安队长买来了新的下水部分,陈经理动作麻利的换上,试放水,不漏了,业主阿姨和我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第二天,物业项目处的客服回访了业主,业主表示谢谢物业的关心,已经不滴水了。客服耐心地关照业主:您再观察两天,有情况及时打项目处电话。二天后,业主在业主群表示十分感谢,现已完全没有漏水的现象了。
3.2

一件细小平凡的事情,看起来微不足道,给业主带来了温馨和关爱;永旭物业全体员工将秉承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打造业主满意的服务品牌,为做客户信得过的伙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