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物业】上院爱心托管班——贴心服务为业主排忧解难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近日,华建物业上院四点半学堂荣获2022年全市工会 “十佳爱心托管班”荣誉称号。

2.12.22.3

华建物业上院四点半学堂成立于2019年,座落于华建上院名府小区内,占地面积155平方米,目前托管学生20人左右,托管专职老师3人,看护1人。设立四点半学堂的初衷,是为园区低年级学生在放学后到父母下班前的这段“真空期”提供一种服务类、公益类的配套服务,四点半学堂开办初期,便配备了专用教室,中央空调、教学专用一体机和桌椅,环境干净整洁,还专门设立了奖品来激励小朋友们认真学习,奋发向上。另外,为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合理规划假期时间,服务好职工家庭子女及留守儿童,四点半学堂还提供寒暑假及日常托管班服务。短短的三年时间,学堂的温馨服务,赢得了家长们一致好评!

2.42.52.62.7

四点半学堂完美诠释了华建物业“用心服务、主动服务、增值服务、个性服务”的服务理念,是不忘初心,为业主办实事的生动体现。在今后的服务中,华建物业将持续聚焦便民服务,用实际行动为业主排忧解难,谱写和谐社区的美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