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物业】最美物业人——保洁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物业保洁,一个平凡但不可或缺的岗位,承载着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美好,他们是一群默默付出、任劳任怨的群体。教育物业翼立方项目就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215日下午,翼立方项目保洁部开展排水沟杂物清理工作。
在项目部领导的带领下,保洁部所有人员从五楼外阳台开始排查,如发现排水沟存在垃圾堆积的情况便及时清理。当天下午,所有保洁人员顶着阵阵寒风,秉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卷起衣袖、利用铁锹、扫帚、拉勾等工具开始认真清理排水沟。清理现场,保洁人员个个干劲十足,利用铁锹将沟里的落叶、垃圾、淤泥一点一点挖出,一铲一铲装进大垃圾袋,在用扫帚把剩余的淤泥渣土、杂草垃圾等杂物一起扫出沟外。雨天时,泥沙枯叶、生活小垃圾等杂物极易随着雨水流入排水沟内,这些杂物长时间堆积在排水沟内就会导致排水管道堵塞。若未能及时清理,在强降雨天气,排水管道排水不畅,就会造成大厦路面出现大面积的积水情况,给商户业主出行造成不便。为避免此情况的发生,翼立方项目会定期组织保洁人员开展大厦排水沟杂物清理工作,对排水沟、车库出入口排水道等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水沟内无杂物、不堵塞,为应对来年汛期强降水做好充足的准备。
保洁部这一行动进一步美化了大厦环境,提升了物业服务品质,让大厦业主拥有一个健康优质的环境。但是大厦的环境和品质仍然存在着许多需要完善的细节,翼立方项目部将一直持续品质提升工作。
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