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物业】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红色基因——恒邦开展烈士祭扫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43日,扬州恒邦物业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来到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扫活动。
松柏苍翠,陵园肃静。怀着最崇高的敬意,集团领导班子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逝去的民族英雄。
大家肃立列队,手捧白花,依次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和敬献鲜花,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公司常务副总王秋萍发表讲话,她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一是要积极摆正心态,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二是要勇于付诸实际,及时采取行动,不拖延;三是要长期保持干劲,任劳任怨,积极进取。
全体党员整齐队列,默寄哀思,鞠躬悼念先烈英雄。向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及建设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广大党员重温历史、深切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
烈士英名垂千秋,红色基因传万代。公司党支部书记石磊带领全体人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面对圣神的英雄纪念碑,宣读铿锵誓词,在场所有员工心中激荡着难以抑制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无不为英烈忠诚奉献、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祭扫完毕,全体人员参观扬州革命烈士纪念馆,细细端详革命文献资料、珍贵的历史文物,认真聆听革命英雄的生平和英勇事迹......大家被先烈们前赴后继、不懈奋斗、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
本次祭扫活动,全体人员感受到了革命的精神力量,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勇当先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为恒邦未来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2023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恒邦人要慎终追远,缅怀先辈,学习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精神和伟大人格,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开拓创新、砥砺奋进,进一步打造“红色恒邦”,加强服务意识,为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