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这个忙 红色100 志愿队帮定了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2023411日上午,一80岁左右的耄耋老人来到鸿大物业宝带新村物业服务中心寻求帮助。经了解,原来老先生姓汪,刚在北宝带买了房子,是宝带的新业主,他一个人先入住新居,儿女们要过一段时间才住过来,家里基本上都布置好了,就剩房间里的一个茶椅还在车库,为此老先生正犯愁,就为一个茶椅喊搬家公司又不值得,他一个人又没法搬上去,邻居建议他找物业,因此汪老先生来到管理处表达了他的意愿。得知情况后,工作人员连忙记下老先生的楼栋号和电话号码,并向老人表示:“这个忙我们红色100志愿服务队帮定了!”

下午2:30,按照约定好的时间,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来到汪老先生楼下,他们先把茶椅从车库里抬到楼下,茶椅材质是实木的,外面包了一层真皮,考虑到在楼梯上搬动时可能会有碰撞,怕刮坏皮质、预防万一,志愿者冯师傅建议老先生找来旧床单将包裹茶椅起来,之后两人小心翼翼地将茶椅抬上楼梯。在楼梯拐角处又遇到了难题,由于茶椅长度两米多,按常规的方法拐不过去,汪老先生家在二楼,中途要转俩个弯,怎样才能把茶椅抬进门呢,冯师傅又叫来俩名志愿者,大家一起合力,通过上下翻动,终于把茶椅安然无恙搬进了汪老家中。虽然只有二十几级的楼梯,大家忙得都是汗,汪老先生很感动,拿出钱表示感谢,志愿者连忙谢绝,并向老先生解释红色志愿服务队向小区业主提供的是无偿服务,针对小区里的孤寡老人、弱势群体只要遇到困难,我们就会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3.1

接送病人、搬家具、打扫卫生........诸如此类的小事数不胜数,当业主有需要时鸿大物业“红色100”志愿队的队员们就会伸出援助之手,队员们任劳任怨、不辞辛苦,践行着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的红色理念,打通为业主服务的最后100米。付出总是有回报的,在宝带新村等鸿大物业服务的小区,提到“红色100”志愿服务队,业主们都赞不绝口,这也成为我们“红色100”志愿服务队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