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启动肠癌筛查 助力居民健康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饮食结构、生活方式等也发生了巨大改变,各种疾病也随即而来,其中,结直肠的患病率发病率呈明显上升趋势,成为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为提高结直肠癌高危人群的早诊率和知晓率,落实"早筛查,早发现,早治疗"三早理念,提升生存率和生活质量,减少因结直肠癌引起的疾病负担与经济负担。2023年4月9日,雍华府项目部协助五里社区对小区内35-74岁居民进行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活动前期,物业工作人员通过微网格群通知活动信息;喇叭提醒业主;楼道联络员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直肠癌筛查的项目内容和重要意义。得知信息的居民们陆续进入活动现场时,工作人员为居民填写信息资料,并耐心讲解筛查流程、注意事项、采样方法等内容,接着物业人员组织居民有序排队进行抽血检查、发放健康宣传手册。

4.1

此次公益筛查为居民提供了一项健康保障,提高了他们自我保护、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的意识,受到小区居民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