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物业】平凡岗位正能量 点滴善举暖人心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15

近日,资产公司收到了市民卡公司发来的一封表扬信,表扬在市民卡营业厅服务的城建物业公司保安蒋义平。
市民卡公司表示,蒋师傅在市民卡营业厅服务的八年,虽然没有惊天动地、轰轰烈烈的事迹,也没有惊心动魄、力挽狂澜的壮举,但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广大市民的服务道路上,时时处处彰显着他的担当和责任。
8年间,他多次拾金不昧,包括有一次他在上班途中捡到一位女士掉落的手提包,通过警察找到失主李女士后才得知包内有一台价值9000多元的新手机,失而复得的李女士非常激动,特地隔日再次来到营业厅,向蒋师傅赠送了一面锦旗,感谢蒋师傅拾金不昧的义举。
蒋师傅用8年的坚持诠释了平凡岗位的真善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在城建物业服务各个项目中,像这样的“锦旗故事”还有很多很多。一面锦旗一封表扬信,就是对物业人最好的认可和最大的信任,而我们的物业人也将用实际行动继续在服务项目谱写爱岗敬业的奉献之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