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通物业】党建引领促发展 乡村振兴启新程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15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扎实推进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4月13日下午,正通物业党支部在职党员参加党总支“党建引领促发展 乡村振兴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分别走访参观了槐泗镇许巷村乡村振兴展示馆、蔬菜基地、古法酿造酒坊,方巷镇联合村鹅文化展示馆等乡村振新标杆,深刻领会了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实现乡村振兴的“主心骨”,振兴乡村,必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近年来,槐泗镇许巷村紧紧围绕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依托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业,织就具有地方特色的锦绣田园。方巷镇联合村坚持以发展基层党建,发展村级经济,改善人居环境,多谋群众实事,促进和谐稳定为目标推动乡村振兴,切实深化党建引领,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功为契机,切实把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推动乡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融入到党建工作中。同时,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物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用心用情解决业主的急难愁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1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