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旭物业】凝聚博爱力量 让AED“救”在身边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15

自动体外除颤仪AED是广泛应用于各大公共场所的“救命神器”,在扬州急救中心在全市范围内投放该设备时,江苏永旭物业就积极为其服务的名泽园小区申请了一台,现在该设备就挂在名泽园小区南门“爱心驿站”内。

设备有了,如何正确使用?是物业项目管理处认真考虑的内容,近期,在项目处的积极要求下,2023413日上午,扬州市急救中心的两位专家就带着相应的设备来到名泽园小区对物业处的管理人员、小区的业主进行应急救护培训。

培训初始,永旭物业工会主席胡敏首先介绍了学习急救知识的现实意义,市急救中心科教培训老师则详细介绍了如何用手机定位AED、心肺复苏的操作流程、胸外心脏按压技能、AED的使用方法等。   

受训的物业处人员认真听完讲解,在急救中心老师的帮助下进行模拟训练,附近的业主本着好奇的心情来观看,看到是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后,也纷纷加入,在学练结合中,熟练掌握心肺复苏和AED的操作方法。“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接触、学习AED,一点也不难,很实用。”刚结束培训的梁顺才说。

    胡敏主席说,希望通过AED急救培训,打破“神器”在身边却无人会用、敢用的窘境,让更多的物业人、更多的业主懂得施救、敢于施救,为业主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