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城物业】香榭里花园2023年度首届电影节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丰富业主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小区生活氛围,4月22日晚上,扬州边城物业香榭里花园服务中心携手小区业主在园区露天广场为业主放映红色电影--万里归途,让业主在周末之际,不仅品味了一把影视盛宴,也弘扬了爱国精神。让我们的小朋友知道今天幸福的生活是来之不易的。
活动当晚,工作人员早早挂起了幕布,调试好设备,打开音响放起了悠扬舒缓的音乐,业主们都闻声赶来,等候着电影的放映。边城物业还为业主送上饮料、爆米花,现场还有台式迷你小风扇和鸡蛋、洗衣液等礼品赠送。物业工作人员跟业主们如同家人一般,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作为边城人我们将始终坚持“始于需求终于满意”的服务理念,发扬“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今后我们将会继续弘扬红色文化把“红色物业”深入小区,做到文化育民、文化乐民,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丰富业主的生活,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