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物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平安美好过五一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认真贯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秩序,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恒通物业金水桥+星河西岸服务中心负责人胡建华对两个项目开展了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保障业主朋友们度过一个平安美好的假期。

对园区及停车场各项设施设备进行细致检查,针对门禁、道闸、监控、排水、供电供水系统等进行细致检查,确保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行,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园区安全。

对配电室、水泵房等设备进行细致巡查,检查维保记录、排查设施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确保各项设施的安全和稳定进行。发现供水、供电、供气、通讯等无法保障的现象,应立即通知相关部门,组织力量及时进行维修,确保业主正常使用。随后,对楼道杂物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清理,加强对电动车自行车停放及充电管理,杜绝电动车自行车在楼道内停放和充电。节前对服务区域内卫生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扫除,重点做好日常卫生死角的清理和重点部位的清洁。

胡建华再检查中强调,各部门管理人员一定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意识,做好人员安排及现场巡查,熟练掌握紧急突发事件处理预案,备齐应急物资,全力保障项目生产及消防安全。

消防安全是公司日常各项检查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不能有半点松懈和麻痹大意。通过此次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强化了现场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项目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促进了项目人员消防安全生产的责任心,为确保业主朋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打下了坚实基础。

7.17.27.37.47.57.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