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学习应急救护知识 提升自救互救能力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为了提高学校教职工的急救知识及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4月23日上午,扬州急救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江苏汽车技师学院广陵校区,对学校教职工和万杨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和AED使用方法详细培训。

培训开始,急救中心人员先对急救相关知识进行了普及,强调了遇险黄金抢救4分钟的重要性,先对病人进行简单询问检查,随即开始心肺复苏抢救,重点掌握:快速按,用力按,垂直按,按压不能停等四个要点,待AED设备到场,全程关注AED设备的各种提示,按照提示要求进行操作。在实操培训中,老师借助人体模型和AED培训机器进行细致、规范的心肺复苏现场演示,万杨物业的员工都跃跃欲试,主动要求上手进行实操练习,经过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都能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操作及AED的使用方法。

8.1

通过此次培训,万杨物业技师项目部的管理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习应急救护知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能够成为在紧要关头保护学校广大师生的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