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旭物业】病魔无情 集体有爱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最近几天,永旭物业御龙湾项目处的吴延武同志总是眉头紧锁,闷闷不乐,项目处的同志们看在眼里,不免有些着急,没有办法,项目处陈经理只好找其聊聊,在陈经理的关心下,吴师傅打开心扉。
吴延武同志是御龙湾项目部的一名优秀员工,他为人低调,工作认真负责。家庭因特殊原因一直困难,但他从未在同事面前表露出来。
现在他家里又再一次遇到了困难,他的孙子因声音嘶哑,去医院检查,查出喉咙有问题,需要开刀动手术,因家庭一直困难,没有积蓄,一时间也没办法筹集到这笔手术费用,但孩子的病却不能耽误。

永旭物业御龙湾项目处的同志了解情况后,大家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原则,你50,我100,积极向吴延武同志伸出援手。

5.1

“病魔无情,集体有爱”,永旭物业公司支部和工会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十分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在公司本部发起了“爱心捐款倡议”,公司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各部门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一颗颗爱心,一份份真情,没有仪式,没有渲染,大家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

5.2

吴延武同志对公司领导及同事们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继续努力认真工作,以后也会在别人有难时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