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物业】消防培训 共筑安全防线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消防意识,提高应对紧急事件的处理能力,近日,恒通物业金水桥+星河西岸项目部以“提高安全忧患意识,强化消防安全保障”为主题,项目负责人胡建华带领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形式,从消防基础知识、扑救初期火灾方法、消防器具规范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及消防水带等器材的使用方法,工作人员还进行了灭火器使用的实操演练。
消防是保障业主们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一环,物业工作人员承担着重要的职责,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通过实战演练让保安、保洁、绿化、工地施工员等工作人员在发生事故的第一时间做出正确的处理,为灭火争取时间。本次消防培训,切实增强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安全管理能力,为有效预防园区消防事故发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部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学习、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和消防隐患排查,不断提升园区消防应急能力,为业主单位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6.16.26.36.46.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