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鸿基物业】举行新入职员工团建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2023年的4月23日,为培养新入职员工的团队精神,增强新入职员工的团队凝聚力,让新员工感受到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公司团队氛围,公司组织新入职员工赴天目湖和南山竹海举行了团队建设拓展活动。

23日一大早,参加团建的员工便跟着团建领队首先来到位于常州溧阳市南八公里处的天目湖。天目湖景区风景如画一般,树木郁郁葱葱、秀丽挺拔,空气清新、沁人心脾。大家一起乘船游览了天目湖核心景区,在烟雨蒙蒙中感受天目湖沿岸的美景;大家登上龙兴岛,参观龙兴寺遗址、白龙瀑;大家一起登上茶岛,共同感受天目湖茶文化的魅力,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

7.1

下午大家来到美丽的南山竹海鸡鸣村。南山竹海满山遍野全是竹林,在烟雨蒙蒙中更添一份青翠。进入鸡鸣村便被它高大的楼牌所吸引,古式的建筑透露出典雅之意,让人不禁感受到中国传统建筑的强烈魅力。来鸡鸣村不容错过的一定是熊猫馆,在鸡鸣村有“星安”、“华丽”两只非常可爱的“国宝”熊猫,胖胖的,圆滚滚的可爱极了,大家纷纷举起相机拍照,记录这美好的时刻。

7.27.3

虽然天公不作美,一路下着细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团建步伐,大家彼此提醒、互相照顾,一路上欢声笑语,在不知不觉中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进一步增进了新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大家带着满满的收获开心而归。参加团建的新入职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团建增强了新员工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培养了新员工健康意识,营造了积级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促进了员工之间的良性沟通,让员工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公司的向心力。

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