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旭物业】真情实意好管家 排忧解难贴心人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今天,如果你来到永旭物业在管项目名泽园项目处,一定能闻到一股“榴莲味”,究其原因,得从一件事谈起。
原来呀,一大早,项目处客服管家陈爱莉和往常一样,穿梭在小区楼宇之间、巡查在各个执勤点上,认真做着信息收集、动态分析等各项工作。
当走到4栋104室旁,看到业主王阿姨没精打采地坐在院子里,陈管家热情地打着招呼,并询问王阿姨是不是没睡好?王阿姨打开话闸,这几天她家空调机位处,有一只野猫生了几只小猫,每天晚上的叫唤让人难以入眠。

这个问题让陈管家犯了难,要知道,如果徒手去抓野猫,老猫护小猫,是必会伤害到人;如果用棍子直接驱赶不仅会伤害到小猫,而且也是暂时的,按猫的本性,过后老猫一定会叼着小猫回来。

2.1

思考再三,陈管家怎么也想不出应对的策子,只好上网找办法,按网上的办法,野猫怕闻榴莲的味道。于是,陈管家来到水果店,平时一向节俭的她,花了二百多元,买来一只榴莲,并请项目经理和保安队长一起来到4栋104室去处理。

2.2

保安张队长爬上梯子,拿着夹子夹住一片一片榴莲壳,放在空调机位处,野猫闻到“榴莲”味,变得燥动不安,为不伤害到小猫,保安队长还贴心地将榴莲壳有刺的一边向外,大家守在不远处观望着,一会儿,老猫叼着小猫出来了;大家又赶紧在地下车库一个角落放一个纸箱,纸箱里铺上旧衣服,有意识将野猫往纸箱处赶,希望野猫在纸箱里安家;另一边,保安张队长又爬上梯子将榴莲壳有刺的一边向内,让野猫无法回归。
业主王阿姨在旁边看着物业工作人员一连串的操作,连声说:你们物业真是太用心了,这个办法既爱护了小猫,也解决了我的问题,感谢感谢!”
永旭物业员工秉承服务业主的宗旨,真情实意为业主做好管家,做业主排忧解难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