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物业】暖心业主的爱心垫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栖月苑小区中心花园有一个景观亭,叫做“栖月亭”,它是栖月苑小区的标志性建筑。栖月亭自建成以来一直供业主们休憩游玩,业主们带着孩子们坐在栖月亭里,可以乘凉休憩,也可以观赏景观鱼,乐在其中。
每年秋天随着天气转凉,秋风习习。坐在栖月亭里的业主都会感觉到寒冷,于是有部分在栖月亭休息的老人,拿出家里的软垫子放在长廊中,起到防寒保暖的作用。由于每户拿来的垫子形式各异,影响了小区的观瞻。这一幕被小区一名热心业主吴总看到了,吴总家中是开服装厂的,于是她将此事放在心中。近期刚好服装厂工人有闲暇时间,吴总安排工人做了两块红色的垫子,并固定在栖月亭的栏杆上,这一幕暖心的举动被来往的业主们看见,无不对其感到肯定与赞赏。

栖月苑小区建成至今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正是有了业主之间的互相关爱、相互温暖,小区业主们的邻里关系始终很融洽,大大提升了小区业主的幸福感!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