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鸿基物业】有备无患 平安度汛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随着汛期来临,安全度汛,防汛防台风工作成为了深鸿基物业金麟华府项目的重点工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确保安全度过台风,金麟华府项目开展防汛防台风工作。
为确保遇重大汛情能够高效、有序地做好防台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将抢险救灾工作落到实处。提高防洪度汛应急管理工作水平,深鸿基物业金麟华府项目管理处以保证人身、设备安全为核心,以防御与救援相结合的原则,项目于2023年5月22日特组织各部门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演练前项目制定了防汛应急演练方案,防汛总指挥要求全体参加应急演练人员要将演练当成实战来认真对待,进一步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随着总指挥的指示,副总指挥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各小组有序带出。
演练开始,现场模拟因持续暴雨导致地下车库出现水情告急的情况。接到险情后,防汛应急小组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及时疏散地下车库内的车辆,并用防汛挡板在地下车库入口砌起防汛堤坝,阻止雨水漫入。在抢险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险情迅速得到了控制。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管理处和相关部门的应急反应能力,提高员工的应急救援意识,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序的处理,最大限度降低水灾造成的损失。管理处将认真贯彻落实好防汛工作的要求,加强防汛防台风应急工作,确保防汛安全之弦不放松,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工作。

6.16.27.17.37.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