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旭物业】情暖职工送祝福 用心助力中高考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莘莘学子意,拳拳父母心,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又进入倒计时,这不仅牵动着每位考生父母亲朋的心,更是永旭公司每年会关注的一件大事。
为给职工子女考试加油鼓劲,永旭公司对2023年度参加中高考职工子女进行了全面的统计,共有25个家庭,有梅岭小学、荷花池停车场、荷花池公园、汽车西站等项目。

公司为考生和职工家长们精心准备了“金榜题名”的礼盒,礼盒中包括:印有考生姓名的励志可乐、逢考“笔”胜七件套、高“粽”钥匙扣、旗开得胜状元袜、好运手链、金榜题名书签、一举夺魁花束等,每件礼物都包含了对考生的满满祝福。

7.17.2

职工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刻收到了来自公司的关怀,深受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踏实工作,给子女作出榜样,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7.37.47.5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每个人都是公司的一份子,只有所有人尽心竭力谋求发展,公司才能做大做强。在此江苏永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每位考生加油助力,预祝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