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物业】为高考助力 为梦想起航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十年寒窗,只为了高考这一战。在这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之际,考生家长、学校以及相关单位都开始积极投入各项工作当中,为即将参加考试的考生们保驾护航。近日恒通物业金水桥服务中心为小区里参加高考、中考的学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祝他们高考、中考顺利金榜题名。
以最周到的心意,给学子们更好的礼物。金水桥服务中心特地准备了一份份惊喜:状元糕、粽子,“一举夺魁”的钥匙扣、刻着考生名字的祝福可乐等等。寓意“好运礼包”,由物业经理一一派送上门。业主们收下礼包并激动地说道:“我替孩子谢谢你们,真的有心了!”还有一些业主在朋友圈称赞恒通物业的贴心,表示仪式感满满。
同时,恒通物业所有在管项目在考试期间也将加强对小区装修、娱乐活动等的噪音管理,努力为考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环境,全面助力中高考学子。

恒通物业用“全心全意”地陪伴,和学子们一起迎接追梦旅途的最后冲刺,奔向更美好的未来。做最好的陪伴者,恒通“始终陪伴”在人生的重要时刻。高考在即,愿所有考生放平心态,全力以赴,那些年披星戴月走过的路,终将会繁花盛开!

8.18.28.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