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佳物业】物业“汛”速出击 坚守防汛一线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7-12

近日,扬州出现强大暴雨,强降水如期而来,小区防汛工作行动刻不容缓。为了能让我们业主们安心,提供安全的生活环境,万佳物业全体员工在领导的指示下, 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不断加强检查力度,重点对低洼易度区域,地下室,楼栋天面下水沟等进行检查,并且备好防讯物资,构造一道坚固的防线。

提早谋划 超前行动 备战汛期

为全面做好汛期安全工作,各项目部提前进行部署,完备暴雨防汛预案,在对房屋巡查同时,加强巡查公共区域漏水、渗水、积水情况的排查工作;提前配备防洪沙袋、防洪挡板、排水泵等防汛物资;并对排水管道、排污网、沟渠、地漏等排水设施开展全方位细致巡检,确保排水系统正常运行,做到出现问题早发现,早上报、早维修。

6..26.1

6.3

暴雨无情 家园有爱

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万佳物业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所有应急力量全部到岗到位,全力投入防汛应急工作。雨中巡检、门岗执勤、排水口疏通、积水清理、查看各机房设备运行情况,不惧暴雨,战斗在小区的各个位置。
万鸿城市花园小区因雨污分流工程未完工导致下水管道不畅,园区部分区域出现路面积水,造成人员出行困难。物管处陶主任在巡查中发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冒雨对堵塞区域进行清理。由于部分下水管道积水太深,无法用工具作业,工作人员就冒雨徒手清理,一遍遍的从下水道捡出垃圾,疏通堵塞的下水道,方便排水……他们的后背早已分不清是被雨水还是汗水所浸湿。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艰苦奋战,顺利完成堵塞雨排水篦子的清理疏通工作。目前,园区内积水已经清理完毕。
6.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