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旭物业】恪尽职守 爱心救助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7-18

7月13号,永旭物业江都富贵项目处来了一位满怀感激之情的女业主,手里拿着一面锦旗,嘴里不断地说着感激的话语。

2.1

事情得从7月1日早上7.10分说起,那日早上,监控员唐明芳正在值班,和往常的每一次一样,他细细地巡查每一个监控画面,发现16栋楼下有位70多岁老太坐在草坪上,想想不对劲,这么热的天,小区也有座椅,老太太怎么坐在草坪上呢?
满心疑虑的唐明芳不敢怠慢,拿起电讲机汇报给保安队队长,于队长听后一刻也没耽误,立即跨上电动车前去查看。于队长来到老太太身边,发现老太太脸色不好,经查问是下楼散步时心脏病突然发作了。老太太家住16栋1804室,子女都不在家,于队长立即电话通知监控室唐明芳:想办法联系她家人。
监控室这边加紧联系老太太的家人,于队长那边赶紧联系车辆,老太太的子女和车辆差不多时间赶到,第一时间,老太太被送往医院。
老太太得到及时救治,恢复健康的老人家一直嘱咐子女,一定要感谢物业项目处的保安们,甲方和周围的业主对物业项目处恪尽职守、 爱心救助的行为也大加赞赏。永旭物业也号召全体员工学习金奥富贵园项目处保安们恪尽职守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