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区政府项目管理处】我们是物业人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早晨阳光明媚,刚到爱涛物业广陵区政府管理处,便听到阵阵欢快的音乐声,原来是欢迎援湖北医疗队员凯旋。

伴随着象征胜利的音乐,凯旋归来的英雄们站在了广场的舞台中央,脱下防护服,那么平凡朴实,就是她们,在抗役路上冲在最前面,冒着生命危险,拯救着一条条鲜活的生命。面带口罩,虽看不清她们的容貌,却能感受到她们无法言语激动的心情。手捧鲜花,迎着朝阳,每个人身上熠熠生辉。

此时此景,不禁让我想起了疫情期间我们物业人,他们不也是幕后冲在最前的英雄吗?管理处蔡主任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奔波在大街小巷购买紧缺的防疫物资,每天早早的到管理处,安排一天的防疫工作。在大门岗同保安一起问询每一个进入人员,测体温。保洁员每天对服务区域彻底打扫和消毒,矜矜业业,一刻不敢疏忽。保洁阿姨于巧连已经54岁,每天背着沉重的消毒箱给大院内各个地方消毒,一箱又一箱,来来回回,看着压弯的腰,心中感慨万分,她本人却无怨无悔,日复一日,确保管理处消毒工作做到让业主放心。保安员每天要负责测量体温扫码登记,看似这些简单的日常工作,却容不得一点大意,发现体温稍微有点不正常的人员,立马汇报,并反复测量,问明缘由。每天都是他们在认真的坚守,保洁员消毒不放过任何一角落,保安员大门不错过一个陌生人,一辆车。他们任劳任怨,尽心尽力站在各自的岗位上。

平凡的岗位上彰显我们物业人的风采,没有绚丽的舞台,我们物业人一样优秀,没有耀眼的鲜花,我们物业人一样美丽。(爱涛物业广陵区政府管理处  姜丽丽)

c4da849e702346001d313c2c84e6d15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