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和蓝湾】消除安全隐患 守护美丽家园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24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419日上午,运和蓝湾小区秩序维护部主管王浩在小区内日常巡查,途经儿童游乐场时,当时有好多家长带着孩子正在玩耍,他抬头突然看到旁边香樟树上有一颗足球大的马蜂窝,周围还有很多只马蜂正在围绕着飞来飞去,非常危险,万一蛰到人后果不堪设想。

事不宜迟,王主管随即将现场情况告诉给项目负责人韩兴宏,韩经理听后赶紧联系专业清理马蜂窝的邹师傅,并且安排保安人员用黑色幕布将树四周简单遮挡起来,以免马蜂飞出来蛰到行人,客服人员则在大树旁边劝导业主们先回家,千万不要靠近大树,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过了一会,邹师傅带着工具来到了现场,只见他有条不紊的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防护服、铲子、杀虫剂和黑色编织袋,穿上防护服后,邹师傅速度很快就爬上了树,首先他将黑色编织袋打开放在马蜂窝的旁边,然后用特制专用工具将马蜂窝直接割离开树干,装进黑色编织袋里,最后再用杀虫剂做了最后的清理,以免残留。业主张奶奶在一侧看到了清理马蜂窝的这一幕,在一旁开心的说道:“真是太好了,谢谢你们物业帮助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来锻炼身体啦。”

虽然这是发生在小区里再普通不过的一件小事,但是却得到了路过业主们的连连称赞,恒通物业运和蓝湾物业服务中心在今后的物业管理工作中,将会把有关业主的每一件事、每一个需求放在首位,必将尽心尽力守护好这片家园,带给每一位业主最温暖的服务。(江苏恒通不动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李洁莹)

9ce538168c3fa2be8dc378d188e5e26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