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锦花园 】创建文明小区拆除“空中菜园”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为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改善市民的生活环境。鸿大物业响应住建部门统一号召,启动各项目创建文明小区活动。首先安排总部下项目进行卫生大检查、整治绿化带;其次加强秩序维护、消防、车辆管理,保障生命通道畅通无阻;再则全方面检查小区内公共设施、休闲设备,标识提醒,及时维修,消除安全隐患。
 
从6月10日开始,鸿大物业旗下在管项目鸿锦花园对3幢905业主在电梯机房平台违建“空中菜园”进行了铲除,恢复平台环境。
 
众所周知,小区内公建部分不得违建,主要是防止私人违建物影响公共设施的运行安全,及日后必要公共设施的扩建。在顶楼电梯机房平台私建菜园,不仅存在积水造成房屋漏水的隐患,夏季蚊虫滋生严重,影响业主居住环境。为此,物业管理人员亲自登门对该户业主进行劝说,最终业主同意铲除,但需物业自行处理。物业工作人员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的情况下,将所种蔬菜、泥土用铁桶一桶一桶从顶楼往下运,历时12天完成了对违建菜园的清理拆除工作。
 

此举受到了业主们的赞赏,居民纷纷表示干净整洁的公共环境、文明和谐的小区需要大家共同去营造!

微信图片_2020070809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