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物业】乐于助人的好保洁---赵桂红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1020号下午1点左右,保洁赵大姐跟往常一样去得月苑上班,在到得月苑小区的最近的一个红路灯路口看到一个让她很熟悉的人----得月苑业主仇老太。仇老太今年93岁,家人为了方便老太的日常生活安排她住在楼下的车库里。老太的身体很好,但却患有老年痴呆症。她经常推着她的轮椅在小区里转悠时而迷路,最后都被保安给送回了家。

 

赵大姐看到她时,老太正推着她的轮椅在路边迷茫的东张西望。她不知道自己在哪儿,也不记得回家的路。赵大姐上前询问,得知她是一个人出来时就立即劝说老太并送她回家。一路推着轮椅回到小区,当看到门口熟悉的保安时老太很高兴地说她到家了。

 

宋老太回到自己的家,赵大姐又扶着她进屋上床休息。毕竟年龄大了,在外面又转悠了不知多长时间了,怕她身体吃不消。随后又联系了老太的亲人,希望他们能更尽心的照顾老人。小区里好多看到这一幕的业主纷纷竖起拇指称赞赵大姐的行为,业主群里知道的业主也个个表示感谢有这样的好保洁。

微信图片_2020110211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