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物业协助出成果 扬大附中荣获“四星”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唰唰唰”清扫路面扫帚的声音和铁锹碰撞路面的声音,霎时汇成了校园悦耳的交响曲。自扬大附中争创“四星”高中以来,万杨物业的保洁员们都憋着一口气,自己出“狠”招,加班加点在校园中忙碌,只为了能给学校增光添彩。
创“四星”高中的条件中,有一条是:校园布局合理,环境优美。在学校的种植基地,保洁员孙启良正在忙碌着,他总是在做完自己的事后,经常来基地转转,为了培养学生们劳动能力,学校专门开辟了一片地,不知何为耕种的学生们每次来都是一片狼藉,精通种菜的孙启良总是手把手地教他们,渐渐地,看到了成果,看着一垄垄的田地,孙启良特开心。
保洁员薛增娟正蹲在楼梯上用抹布擦着地面,明明很简单的一件事,拖一拖就好,可她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为了整洁干净,不放过任何斑斑点点,正用洁厕灵仔细地擦着,她恪守了“脏我一人,洁净学生们”的信念。她在看视平淡的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一份令人尊敬的责任。
远处保洁员周礼刚缓缓而来,他欢快地驾着三轮车满载垃圾废物又缓缓而去,留下身后一路的洁净美好与欢声笑语……
辛勤劳动换来了回报,11月28日,扬大附中终于迎来了喜讯,成功晋级为“四星”高中,消息传来,整个学校兴奋不已!

说到万杨物业的保洁们,扬大附中总务处处长吴怀东连连称赞,说:“感谢他们!他们就像默默无闻的‘老黄牛’,勤勤恳恳地用自己的双手为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增添了舒适和愉悦,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洁,他们看起来与校园格格不入,却和校园密不可分!”  

    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