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物业】贴心服务 精心管理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20221130日,扬州教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收到科教大厦7楼业主送来的一面锦旗,特意感谢教育物业的工作人员一直以来热心、用心的服务。

被选择是一种信任,被认可是一种幸福,一面锦旗的背后,不仅是对扬州教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科教大厦项目部工作人员的肯定,也是一种激励。这面锦旗既是一个荣誉,更是一份责任。“用心、耐心、细心、贴心”得服务好每一位业主,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6.1

    由于业主长期在外地,房屋一直出租,业主无暇顾及。平日里租客的日常琐事及出租屋内的零星维修,只要租客有要求,项目人员会全力协助配合,并协助业主尽力满足客户的需求。租客退房后,也积极为业主寻找新的租客。其实这只是我们教育物业人的工作日常,却让业主十分暖心。“贴心服务,精心管理”业主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我们一直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服务理念,工作从细抓从严落实,安全、保洁卫生、工程维修、项目服务等各方面全方位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擦亮“教育物业”的企业品牌,树立企业服务口碑,赢得业主和市场的满意赞誉,争做集团服务板块物业市场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