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平凡的岗位 不平凡的坚守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1-06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立足岗位,有所作为。短短的话语中,述说着疫情防控期间还在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有担当有责任的人。
每一份平凡的工作,都能创造不凡的人生华章。我们身边有千千万万的普通人,用坚守诠释着岗位的意义,用奉献标注时间的刻度,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续写着不平凡的故事,在江苏万杨物业杭盛二期项目部就有着一位值得让人学习的优秀员工:李兴网,他是监控岗兼保安队长,就这样一个平凡的岗位,却有着不平凡的坚守。
在疫情爆发严峻时刻,他挺身而出,主动担当作为,冲锋在前,多次前往疫站支援,在健康驿站,每天早上5点就开始收第一批隔离点产生的垃圾、医废等等......他多次积极逆行而上的精神及担当,得到了甲方领导的高度认可。

12月中旬,随着疫情管控的放开,项目上的员工陆续中招,为了整个项目及园区安全防护,项目经理着重安排消毒消杀事项,李兴网勇于承担起重任,每天最少开展三次园区消毒消杀工作,再往后期人员陆续居家隔离,保洁岗位人员缺少,他又主动担当起保洁的工作,日复一日(收拾垃圾、运送垃圾、清扫厕所等),他的无私付出、敬职敬责、敢于担当、尽己所能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

5.15.2

2022是个不平凡的一年,疫情路上物业人都在努力、让大家在岗位上充满活力和期望,在平凡的岗位上闪出耀眼的光。致敬我们身边的最美“逆行者”,也向“疫”线坚守岗位的所有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