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协会两会员单位党支部与文汇街道党工委、社区党组织签订“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助力精致社区建设”协议,共同打造“红色物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巩固城市基层党建基础,为建设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10月22日下午,在文汇街道 党工委的统一组织和见证下,协会鸿大物业和爱涛物业两家会员单位党支部分别与宝带社区党总支和油田社区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助力精致社区建设合作协议》,共同打造"红色物业"。

2

    文汇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余龙,党工委组织委员、统战委员连晓敏,爱涛物业党支部及鸿大物业党支部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协议本着"区域统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原则,通过社区和物业服务企业的良性互动,有力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共建推动发展、以共建促进和谐, 共同走好党建引领下的红色"最后一公里"。

34

签约仪式上,文汇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余龙对两家企业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红色物业"共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红色物业要有一颗"红心",即坚持好党的领导。社区党组织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物业公司要积极向社区党组织靠拢、融合;二是红色物业要有一根"红线",即共建共治。要做到红在党建引领、红在党员示范、红在服务创新,要发挥社区的党建优势、发挥物业企业的服务优势,让文化相互融合,活动共同来办,相互优势互补,成为共建共治的一家人;三是红色物业要有一张"红图",即顶层设计。共建协议是宏观性的、战略性的,还要做系统性的设计,要分别细化到在哪些项目点上进行合作,找出一批合作项目点,并实施到位。张书记表示,相信有两个社区的领导,有两家公司的鼎力支持,有街道的全力支持,一定能够将"红色物业"做成扬州市的品牌,甚至更大的品牌。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