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物业服务项目经理培训宝应班开班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628日上午,扬州市物业服务项目经理培训宝应班在宝应举行开班仪式。宝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吴斌作开班动员讲话,宝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宁玉峰就培训及当前工作做相关安排。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葛军民就培训纪律作相关要求,宝应县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梁硕主持开班仪式。宝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中心主任潘久旺、宝应县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曹俊甫及宝应县有关物业服务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开班仪式。

    据介绍,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共有来自宝应县各物业服务企业的近70名项目经理或拟任项目经理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与宝应县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共同磋商,共同举办的扬州市物业服务项目经理培训班宝应专班,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宝应县物业服务项目经理的管理水平和业务素质,促进物业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

    经市物业管理协会与宝应县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认真调研和协商并结合扬州及宝应的物业管理工作实际,本次培训班将开设《如何做好项目管理和服务》《物业设施设备管理基础》《物业管理中的风险管理》《物业管理的现状问题及对策》《物业管理制度与政策》《项目经理与服务意识》等课程,并分别邀请了省物业管理专家库专家、扬州大学教授、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等进行授课。

IMG_1218(20200701-100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