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碧宇物业“八一”建军节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31日上午江苏碧宇物业有限公司江都分公司负责人带着部分员工先后到江都区消防大队和江都区公安局砖桥派出所慰问高温酷暑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人民子弟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英勇无畏的消防官兵常年奋战在灭火救援第一线,危险时刻义无反顾,用生命保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碧宇物业向这群最帅“逆行者”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与到致敬,并为他们送上矿泉水、饮料等慰问品。


随后来到江都区砖桥派出所,向当地民警表达感谢之情,为守一方百姓平安,他们一直默默奉献。碧宇物业负责人和派出所领导进行了工作上的沟通,物业公司对民警的恪尽职守望、甘于奉献精神表示敬意与钦佩,感谢他们对辖区安宁的守护和付出,并代表碧宇物业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饮料等慰问品,向所有不畏艰苦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慰问。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慰问活动,也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碧宇物业负责人表示要以身作则,向人民子弟兵学习艰苦奋斗、不畏艰难、昂扬向上的精神,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更加密切军民关系,互帮互助,共同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