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泰富】预防为主 守护安全 ——暨中信泰富物业扬州锦园项目开展电梯困人应急预案演练简报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电梯困人事故应急救援的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2023年03月23日上午,中信泰富(上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锦园物业服务中心在小区开展了电梯困人应急预案演练。

1.1

此次演练主要内容是模拟电梯发生困人事故,活动邀请部分业主参与演练,由维保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讲解电梯安全使用常识,同时将电梯的维保时间及维保要求也作了宣讲,特别对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电梯故障进行了专业的解答。
随后,电梯应急演练正式开始,“被困人员”利用电梯内的紧急呼叫装置发出求救信号。中控室值班人员接到被困人员呼叫,询问被困人员位置及状况后,迅速通知巡逻岗前去查看,并立即联系电梯维保人员到现场实施紧急救援,同时通过对讲安抚被困人员并告知被困人员物业员工已赶往现场,电梯维保人员预计10分钟内到达现场。电梯维保工人员到达现场后,在被困电梯位置处安放警示标志,确认轿厢所在位置,随即展开施救,安全将被困人员救出,维保人员继续排除电梯故障,恢复电梯正常运行。
1.21.31.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