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物业】大雨来临 防范于未然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我市于528日发布了雷暴黄色大风预警及暴雨蓝色预警,我市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8级左右大风和暴雨天气,为应对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万科物业各小区服务中心均开展了各项风险排查及各项灾害应对措施。

工作人员们第一时间对客发布了天气和注意事项提醒,提醒客户做好响应防范,同时对园区整体环境进行了全面的风险排查,对消控室、各设备房及配电室、泵房、高空坠物隐患、电梯、安全通道及防汛物资应急物资等重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督促各岗位主管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提升员工安全意识,防微杜渐,责任到人。同时要及时将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为业主家人们提供有效可靠的安全保障。

1.11.21..3

居有安,心有定,常备不懈,防微杜渐,才能防患于未然。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各项机能排查,将未知的风险降到最低,为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