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物业】业主和孩子们的纳凉好去处 这个夏天太凉爽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7-17

这几天,扬州天下中兴苑物业被业主们刷爆了朋友圈,那就是小区内沉寂了几年的游泳池在物业的大力改造下,终于在2023年这个炎热的夏天——孩子们暑假期间免费开放了。这个重磅消息让业主们激动不已,尤其年轻的父母们更是欢呼雀跃,游泳池的开放让这个炎热的夏天自带清凉。

2.1

扬州天下中兴苑小区的游泳池自交房以来因各种设施设备不完善,再加上诸多损坏,从而达不到开放标准,为了保证业主和孩子们的安全,所以物业一直未敢开放。今年为了能在这个夏天给业主和孩子们提供一个纳凉畅游的好去处,总经理徐建康下定决心改造游泳池,从今年3月份开始对游泳池进行动工,维修损坏部位,整修地漏,完善了设施、设备,清洗消杀,试水,耗时近4个月的时间,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终于在20236月底完美收官了。
2023710日,小区游泳池正式对业主们开放了,当天迎来了很多的孩子和家长们,孩子们穿着泳衣跳入1米深的清澈见底的泳池了,欢呼畅游,不会游水的孩子则套上游泳圈,由家长在水里保驾护航,岸上还有很多前来参观的业主们,欢笑声不绝于耳,那个场面可谓壮观。
2.2

孩子和家长们玩得开心,但物业“安全”这根弦一刻不敢放松,每天的开放时间物业都安排两个工作人员值班,在游泳池周边巡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直到孩子和家长们安全离开游泳池才放心离开。其次,物业为保证泳池的水质,每天都要进行消杀,清理,实时换水。周边的卫生工作,安全维护,工程维修等等都在及时跟进,业主们看到的是光鲜亮丽的一面,而物业背后付出的艰辛是业主们看不到的。但为了能更好服务业主,让业主有一个舒适惬意的生活环境,提高业主的幸福指数,看到业主们开心的样子,物业再多的付出也是值得的,欣慰的。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