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旭物业】雨后彩虹——记暴雨后的物业人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7-17

今年7月,集三伏和雨季与一身,既炎热又潮湿,湿热的天气给物业服务工作增加了许多难度,江苏永旭物业的员工们,秉着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努力为业主提供增值和贴心的服务。

一场暴雨来袭,永旭物业名泽园项目处全员出动,这几天,谁也不谈休息,大家分工合作,在小区各走道,天台,负一,负二,估计有可能渗漏和堵塞的地方,逐一排查安全隐患。

3.1

有积水的区域,大家通力合作,并进行紧急排水,确保业主安全出行。

3.23.3

暴雨冲刷后,有的树木被大风吹倒,杂草也更加茂密,秩序部张队长带着团队对绿植倒伏进行处理,让绿植焕然一新,生机盎然。

3.4

保洁阿姨们看到一地的落叶和枯枝,毫不犹豫地进行清理,一边是雨后产生的垃圾、树枝等杂物,一边是排水口周边的垃圾和淤泥,保洁阿姨们忙得头也抬不起来。
工程师傅们本着“宁愿一人累,换来万人安”的精神,对公共设施全力开展检修,确保小区设施设备正常运转。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