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奋勇争先 重温新四军英勇抗战的光辉岁月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7-17

为进一步依靠党建引领,激励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优质服务,7月6日,江苏万杨物业天顺花园功能型党支部联合天顺花园社区党总支组织党支部成员、部分业主党员代表、社区党员代表,赴全国红色教育基地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和盐城博物馆参观学习。

7.1

党员同志们首先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尊崇的心情步入到新四军纪念馆,严肃、认真地驻足观看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瞻仰革命前辈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用心感受新四军用鲜血铸就的“铁军”精神。一件件实物、一个个画面,再现了新四军战士在中华民族危急存亡之际,浴血奋斗,不怕牺牲的壮烈场面,现场的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了先辈们追寻真理的坚强信念和为了广大人民翻身做主敢于牺牲的无畏精神。活动现场,在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诗词,感悟革命情怀,锤炼党性修养。
而后,党员同志们一起参观了盐城博物馆,在博物馆讲解员言情声茂的讲述中,重温革命先辈们波澜壮阔的奋斗事迹,从革命先辈们光辉历程中吸取为了革命而勇于献身的精神力量。


7.27.3

此次的参观学习,使党员同志们获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倾心交流,互相交换心得,纷纷表示:只有心向一处使,才能把我们天顺花园这个大家庭维护好,业主党员代表们表示要用心发动所有业主大力支持物业服务工作,物业党员代表、项目负责人陈义军也真诚表示,要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大无畏精神把物业服务工作做好,用万杨物业的精心服务使天顺花园业主住的安心、舒心、放心!我们万杨人一定紧紧依靠党建引领,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