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雨天物业撑起的伞 带着温暖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7-17

2023年7月7日,扬城一场来势汹汹的暴雨降下,到处一片汪洋,万杨物业雍华府项目经理沈家志在巡楼时发现一位女业主在贵园大门口徘徊,暴雨把小区的路给淹了,水深无法带孩子回家。
沈经理拿起伞趟着水快步走向门口,向那女业主说:“让我来帮助你们回家吧。”话语间,他把伞撑在业主和孩子上方,把孩子抱在怀里,大雨无情地拍打在身上。他小心翼翼地护送他们回到了家门口。
到达业主家门口时,浑身湿透的沈经理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给了业主,并温馨提示说:“如果你们在外出时遇到急事,可以随时给我打电话。”业主被深深地感动了,邀请沈经理进屋喝茶,但沈经理微笑着拒绝了,继续在雨中巡楼。

平日的每一天,沈经理都会主动去帮助那些遇到困难的业主,无论是抱着孩子的母亲,还是行走不便的老人,他总是第一时间出现,用他的善良和热心,为他们带来一份帮助和安慰。他的善良和热心,让每一业主都深深地感到了温暖和关爱。他的存在,就像那把遮雨的伞,虽然不能完全抵挡住大雨的侵袭,但他的善良和热心,却给每一位业主带来了一份温暖和安全!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