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大成物业】党建引领 构建基层服务新格局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7-17

“开发路路南侧围挡内大树长得太茂盛了,容易刮到路过的行人,可以帮助我们社区处理一下吗?”7月6日上午,江苏双龙大成物业通运商贸城项目管理处接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电话。接到电话后,虽然不属于我们的物业服务区域,但项目分管副总,公司党支部黄书记立即响应,报请总公司办公室,1小时内就调派了一支红色志愿绿化队赶赴现场。

4.2

绿化队的员工顶着炎炎的烈日,各个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的忙碌着。闷热的天气,他们身上的汗水流淌不断,不一会儿,身上的衣服已被汗水浸透。经过近6个小时的修剪、清理,长势杂乱的树木“旧貌换新颜”。


4.3

今年以来,江苏双龙大成物业公司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推出了“六星服务”的特色理念,积极配合街道、社区的末端党建联盟单位“报道”的全链式治理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作用,用一颗颗“红星”点亮业主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