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旭物业】支部开展“物业+”业务联动主题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7-17

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统揽全局的中心作用,进一步激发永旭物业党建工作活力,进一步服务好甲方单位,永旭物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物业”工作,并使其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近年来,永旭物业支部积极与相关红盟组织结队共建,物别是甲方单位支部。

7月12日下午,永旭物业支部就和扬汽集团站务中心支部开展“物业+车站”业务联动党建共建活动。扬汽集团站务中心、永旭物业支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5.1

活动现场,双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因双方都是服务性企业,就如何做好服务?双方开展相互借鉴交流,并共同制定了服务标准和操作流程。双方一致表示,将通过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效率、增强团队协作、担当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实现物业与车站业务的深度融合和联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物业与车站深度融合,开展“比服务、比质量、比技能、比担当、比正气”五比挑战活动,从而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员工担当精神,营造正气的工作氛围。活动过程中党员们也踊跃签下挑战书。
5.2

接下来,永旭物业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建共建工作,探索更多的创新方式和方法,以激发党建工作更大的活力。同时,也将积极推进物业与车站的业务联动,为居民和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