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锦花园】小区物业服务获抗美援朝老兵点赞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7-14

2020年我们将迎来抗美援朝70周年,随着祖国的日益强大,引来了无数次来自边防的挑衅,祖国从不示落,因为先辈们在抗美援朝时用鲜血告诉中华儿女“什么是保卫边防,什么是国土不容侵犯”。先辈们的精神代代相传,我们年轻的一代虽没有经历过战争,但我们从不望他们的教诲,也从不忘感恩。

鸿大物业旗下在管项目鸿锦花园小区,住着这样一对高龄夫妻,他们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后期战争,战争胜利后,他们不忘积极投入祖国建设,在黑龙江北大荒工作了30年,退休后去过上海居住,可能是上海的生活节奏太快,最后老人们选择了古代文明与现代文明相结合的扬州安享晚年。

202078日上午,扬州日报记者、社区人员和鸿锦花园物管处人员纷纷走进老人的家中,送去慰问。当问及老人们对现在的居住环境可否满意时,俩老人立即攀谈起来,开心的说道他们目前居住的小区:环境整洁、邻里关系好、住着很有安全感。特别提到小区物业人员每天晚上7:30就用小喇叭喊话,提醒各家各户关好门窗,注意用火用电的安全,禁止高空抛物等;人老了腿脚多少有些不便,但小区里的电梯重来没有什么故障,保证了他们的出行;下雨天保安还会在楼下喊话,让业主将自家在外面晾晒的衣物及时收回屋中。

当记者问及老人是否在生活上还需要提供些帮助时,老人家则高度肯定了小区内物业的工作,笑着说:只要家里自来水龙头坏了,下水堵了,物业得知后就会立即安排人上门及时修复;现在的生活和过去相比,实在太好了,不需要额外的帮助,鸿锦花园小区虽小,生活的环境好,在这里他们觉得生活有规律,过得很安逸。

老人家们将他们大半辈子奉献给了祖国,鸿大物业必将全力以赴,用良好的人居环境致敬革命老同志,让他们安享晚年。(扬州鸿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李美丽)

IMG_1452(20200714-1323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