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业参加垃圾分类会议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当今社会对于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和再利用已相当重视,垃圾分类早已成为其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为了逐步开展垃圾分类相关业务,723日上午,集团常务副总王向荣、市城管局、市垃圾分类办公室、现代物业公司总经理陈辉与江苏省物联再生资源利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展部交流分享先进的垃圾分类处理经验及案例。

会上省物联再生资源利用产业公司重点讲解了垃圾分类现有比较成熟的运营模式,对再生资源在“回收、运输、分拣、销售”四大环节分享了先进的垃圾分类处理经验,特别提出终端处理(分拣中心+销售)是发动机、载体,并就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从发展方向、发展方案及发展前景展开了深入研究,对于合作实施方案待进一步探讨。

随着经济的发展,城市生活垃圾总量也呈逐年增长的态势,实施垃圾分类可有效促进垃圾减量化、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现代物业将在集团的带领下,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在城市环境服务寻求更深度的合作发展。微信图片_2020072511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