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岸华城】清除枯枝败叶,落实创建细节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连续的梅雨季节,绿化带内各种杂草生长旺盛,不仅影响正常花木的生长,也易滋生细菌,夏季蛇虫鼠蚁增多,使得绿化带成了“危险地带”,鸿大物业水岸华城管理处切实落实公司关于创建文明城抓实抓细的要求,正大范围清理绿化带内枯枝败叶,同时修剪美化,集中清运,为绿化带“减负”。

 

在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充分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分工有序,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即使烈日当空也没有停歇,吃完午饭就铆足了劲干起活来。有的将枯树枝从绿化带中拖出,有的用手捡拾,有的用铁锹铲,遇到体积较大的枯树枝就用肩扛,同时使用吹雪机,将绿化带内零散的小树叶,小杂物全都清扫出来。接着,将清理出来的枯树枝集中堆放,一次又一次地将枯树枝搬运到垃圾桶中,随后,集中用大卡车清运。

 

经过努力,小区绿化和路面焕然一新,傍晚有业主下班回来看到,连连称赞,都说是做了一件大好事,在鸿大物业的服务下,家园越发美丽;同时对物管人员能在这么热的天气下坚持户外作业深表感谢。

上一篇:现代物业参加垃圾分类会议

下一篇:【鸿大物业】红色物业志愿队不忘初心 情暖“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