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鸿基物业】举行普法电影放映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是国家实施依法治国的十六字方针,为深入宣传贯彻依法治国方略,20201026日,石油山庄社区携手深鸿基物业一同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诚邀业主在小区广场中心观看《绝地英雄》、《绝地逢生》两部经典的优秀爱国主义普法电影。

 活动当天,广场舞阿姨们主动放弃“阵地”,吃了早晚饭的大爷大妈都自带小板凳、备好花生瓜子领着孩子前来观看,看着孩童们都加了一件厚衣服在现场跑闹着,物业管理处安排了部分安保人员维持现场秩序,防止孩童玩耍受伤。随着电影高潮的来临,大家都驻足观望,电影中英雄们的爱国情怀感染着每个人。教育从娃娃做起,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娃娃们和家长一起成长,将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

 深鸿基物业入驻石油山庄后,与社区经常携手组织公益性活动,从元旦送挂历、新年送“福”字、元宵送“元宵”、端午送艾草和手链、高考送“糕、粽”、国庆送“国旗”,到组织各种娱乐活动:全民伸手来包粽、体育明星我最靓、争做小区文明人、举办“庆国庆,迎中秋”联欢会、升旗仪式等等,小区的业主朋友们早已和物业达成一种默契。只要物业、社区有活动、有公益,需要业主出力的:配合的配合、参与的参与;这已经成为石油山庄业主与物业人的基本认知和共识,也是对物业工作的肯定。做好基础服务,提升居民幸福感,让大家主动参与建设中来,是深鸿基物业工作重中之重,也是深鸿基物业人一直努力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0110211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