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些感动 让我们坚持下去】有你们真好!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3-06

3月3日下午,新能源物业管理人员工作群收到了江苏南山怡养公司周丹总经理转发业主的一封感谢信,感谢信全文如下

尊敬的奥都物业领导你们好!

我是41栋业主,昨天和老公同时在仪征,一早还在睡梦中突然被老公急促声音叫醒“快点起来,马上回扬州,我妈刚才电话说一夜都很不舒服需要去医院。”衣服一穿,給单位请好假立马出发……
  由于疫情基本稳定很多单位复工,恰逢周一,又是上班高峰期,路上的车明显多了起来,越着急越慢。老公负责开车我负责电话联系婆婆,那头声音虚弱,安抚好之后,立马联系张经理能否把东北门打开张经理说“不行,但特殊情况可以把电梯口对面小门打开。”太好了,这样更加节省去医院的时间。大约还有15分钟到扬州时再次电话婆婆让她准备好下楼,她说“我不能走了!”我心里真是心急如焚,只好再一次电话张经理“能不能找个保安大叔帮忙先搀扶下来?”张经理说“好的,你放心。”仅仅几个字着实有力让人吃下了定心丸,心里踏实。 
  一路飞驰,45分钟后终于到了约定好小门远处东北门的保安大叔站在路中间向我们边挥手示意边走来说:“小门开了”刚下车物业的两位大叔和邻居阿姨搀扶着婆婆出来了,真正的实现了无缝对接,为我们去医院争取了更多时间。看到我们的物业和邻居阿姨这么及时的伸出援助之手真的很感动上车时保安大叔还特意问询是否需要陪着去,“今天我和老公都在,不用了,感谢!”
  我们的奥都物业真是贴心、用心、用力的帮助每一位业主婆婆身体一直不太好,这是第二次麻烦物业了。记得去年有一次凌晨一点身体支撑不住也是保安大叔陪同去的医院,一进医院就进入了抢救模式,真的很危险。关键时刻保安大叔给了无助的我莫大的帮助,这一份感动铭记于心……
  我们的物业在业主最需要帮助时总是及时出现,那种感觉好比家里有位得力助手时刻陪伴在我们左右,感觉安心。作为业主感觉幸福指数很高,也有足够的自信出去夸夸我们的物业,分享我们和物业之间的温情小故事。
  最后感谢新能源集团的坚实品牌,培养了如奥都物业这么优秀的物业人。真是我们的好管家,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