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泽园】酷暑保障供电,用爱感化业主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夏天正是用电的高峰季节,也是最容易断电的季节!一早刚上班,5104业主满头大汗的跑到物业中心跟前台客服说:“请问电工上班了吗?昨天夜里我家突然没电了,想请电工到我家查看下。”这么热的天没有电这日子可不好过呀!客服随即对业主说:“电工已到,你先别着急,这就安排电工到你家看看。”随后客服就向工程部下发了派工单。工程部赵工接到派工单,背着工具包来到了104家。将她家配电箱里的线路全面进行检修,发现空开坏了,赵工立即将空开进行更换。只听见“滴”的一声,电亮了,业主家里的电器也全部启动了起来。业主看到通电后,这才发现赵工的额头上忙的满头大汗。十分感激:“感谢赵工,在我们需要帮助时,为我们解燃眉之急!”赵工笑了笑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说完,也没顾得上擦拭就回到了物业服务中心。

其实,上述的仅是众多事例中的一个小事件,他折射出我们物业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尽心尽职,无时无刻不在传递真情,用爱感化业主!

上一篇:【美的物业】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激发社区新活力

下一篇:【桃源人家】高温下通力合作抢修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