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物业】急业主所急 确保业主生活不受影响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911日上午依云城邦31208室业主反映他们这栋楼厨房间下水道发生堵塞、污水满溢的情况,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为解决居民生活难题,双龙物业依云城邦管理处立即安排工程维修人员前往查看。

维修人员陈师傅到了现场,为了尽快找到堵塞点,楼上楼下不停地跑,查看堵塞情况。经过半天排查终于确定污水管道不通的大致方位。他发现下水管道在进主管道的时候都有一段较长的弯曲部分,在日常生活中积累的油块夹着杂物积存在这些弯曲部分,被掉下去的大物体堵住,造成下水管道堵塞。由于疏通难度较大物业管理处又增派了维修人员并带着专业疏通工具协助一起处理。他们完全不顾下水管道被堵后溢出的污水和难闻的气味,把下水管道里各种生活垃圾和堆积的淤泥一点一点清理出来。经过两位师傅整整一天的努力,被堵塞在下水道内的污物全部清理干净,彻底解决了污水满溢的问题。


管理处的维修人员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彻底感动了现场的业主们,他们不停地说:“谢谢!谢谢!”“你们辛苦了!”。

第二天一大早208室的业主还特意送来了感谢的锦旗,夸赞我们是一个负责任的物业公司。

上一篇:【鸿大物业】红色物业邀请苏北医院营养专家举办健康讲座

下一篇:【华建物业】保洁员拾金不昧 传递暖心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