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物业】党建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在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的精神指导下,双龙物业党支部和公司部分管理人员共同开展了一次双龙物业 “不忘初心”党建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1016日上午我们冒着丝丝细雨,来到了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集体瞻仰周恩来总理的塑像,登上纪念馆顶楼;感受伟人心怀祖国,深入学习周恩来同志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勇于直面矛盾的崇高精神;第二天我们前往洪泽湖乡村振兴实践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听取基地负责人介绍怎样以党员同志为代表,结合农村的实际状况发展自身的特色产业,搞活农村经济,增加人民群众劳动就业, 完善农业和农村生活基础设施,提高人们生活水平的工作经验。

  这次学习参观交流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感慨祖国繁荣富强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为人民服务需要从我做起,坚持“讲奉献、有作为” ,树立民本观念的重要性。决心在以后工作过程中能够起到爱岗敬业的模范带头作用,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微信图片_2020102310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