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11-12

    为切实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了解常用消防设施使用方式。11月9日,在第31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万杨物业机场项目员工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消防救援大队专业指导下进行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救援大队专业人士首先为员工们讲解了常见灭火器、消火栓的种类和使用方法,提醒大家使用灭火器时应站在火源上风口,左手托住底部,右手抓住喷枪,将出口对准火源根部位置进行扫射。随后对发生火情后的处置程序进行讲解,提醒大家在确保人生安全的情况下使用就近的消防设备进行灭火,在无法有效灭火的情况下立即拨打“119”。

    3.1

马虎大意是火情的导火线,谨小慎微是安全的铺路石,在此次的培训中,项目员工掌握了基础的消防知识和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更深刻的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时刻绷紧消防安全的弦,维护消防安全,共同构筑和谐平安的扬泰机场。